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新酒不能放在舊皮袋裡

每一個願望都是一個種子,但種子本身沒有辦法化為實體. 意識是唯一真實的存在. 當我們的願望與意識結合以後,我們想要的事物才能顯現出來.

這個結合的過程需要藉著信心. 信心就是我們已經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或者已經得到我們想要的事物的感覺.

既然我們已經確信已經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那就已經得到了憑據.

我們預定已經得到了我們想要的,或者成為想要成為的人. 雖然在當下看只是一種假設,但只要我們能堅持到底,一定可以成真. 所以我們所預定的事物就很重要. 好的, 壞的, 或者無關緊要的事物,只要我們相信就都會成真.

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我們要把過去的所有與我們目標相反的信念,觀念都要捨棄.設立新的觀念, 這些新的觀念都是代表著我們的願望已經實現.

以前的錯誤觀念中,我覺得不可能得到所有想要的,換句話說,不是所有願望都能實現. 但現在的觀念是: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以前的觀念中,我覺得將來有一天可以成為我想要的人,或者得到我渴望的事物, 但現在的觀念:我已經得到了,我已經成為了.

以前的觀念中, 我覺得所有的事情都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實現. 但現在的觀念: 創造都完成了,雖然我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顯現,但一切都可能發生在一夕之間.我不擔心何時會顯現,因為我知道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