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這個世界是你內在的外顯

我們腦海中有無數個意念,有的一閃即逝,有的會經常出現。儅某個意念被賦予感覺以後,它就會在我們的物質世界中被呈現出來。

前不久,因爲車子超過保養日期一段時間還沒有去維修,所以總是莫名其妙覺得可能會出問題。這樣的想法大概持續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今天出門的時候就發現啓動的時候發動機抖動,檢查發現是點火綫圈的問題。一般來説我們都會自然的認爲這些事很稀鬆平常,因爲汽車的零部件壞掉而需要更換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我自己知道 萬有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所有的發生在物質世界的人事物都是我内心活動的外在顯現,沒有一件事情不是我内心活動的結果。我想的,我信以爲真的不論是好的壞的或者是無關緊要的。

我們很多時候記不得這些事情發生是由於我們在過去的某個時候起心動念的結果,所以也就認不出來所結的果子。而把很多事情歸爲自然的發生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創造,我們可以主動的創造,也可以被動的對環境作出反應。大多數人都是根據外在環境作出反應而不是主動的創造。儅外部環境與你的目標或者是願望相反時怎麽辦?很簡單,不要隨之起舞。靜靜地看著各種想法與情緒來來去去,不要做出判斷。把他們當作是做好的時機,來提醒自己到底是誰,到底想要的是什麽。

安靜,知道我是 是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